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家裡人都十分寵愛她,特別是媽媽對她是百依百順。

  妹妹今年七歲了經常梳着一條馬尾辮,走起路來辮子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媽媽個頭很高,雖然我比她大了4歲,但是,大家總是以為我們只相差了一兩歲。妹妹今年上二年級了,可是卻像一個三四年級的學生。

  妹妹很聽我的話。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早餐,我一聲令下:“妹妹你去買早餐!”妹妹聽了欣然同意:“是!保證完成任務!”說完便一溜煙的跑出家門,一會功夫便凱旋而歸了。然後說:“豆漿2元,包子3元……”“咦,怎麼少了1元?”媽媽問道。妹妹理直氣壯的說:“那可是我的‘跑路費’!”當然,她也有不情願的時候,這時我就會說如果你去了,我就給你一支你最想要的筆,或者乾脆威脅她說:你如果不去,我就收拾你!只要我這樣一說,她便乖乖地去了。瞧,我的妹妹多可愛啊啊!

  以前放假了,我和妹妹有時會一起玩兒挖陷阱的遊戲,每次妹妹都要“為科學獻身”,自告奮勇的去當第一個“試驗品”。但是,每次當她掉入陷阱時都會哇哇大哭,引來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問她怎麼回事,她一定會說:“哥哥又捉拿我!”而我正準備為自己辯護爸爸媽媽就說:“你怎麼又欺負你妹妹!”這時,我就只能硬着頭皮說是。只要看到我挨罵,她一定會破涕為笑。唉,真拿她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調皮可愛的妹妹。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建設街小學六年級:王銀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