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重大發現(關於小穎子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重大發現(關於小穎子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重大發現(關於小穎子的事) 標籤:小穎子作文 關於作文 大發雷霆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大家可以到穎子的個人資料里去看看,她的性別被改成了“男”,簽名里出現了刺眼的兩個字:想死。由此可以看出:這個盜號的人真不要臉啊!! 

  再點擊穎子的日記。 

  她的第一篇是這樣的:你好,我想你會很生氣的,是你的密碼太簡單了。往後的一百多篇日記只留下了題目,內容全被那個不要臉的盜號者改成了一個字,q。唉,真殘忍…… 

  這時我發現,點擊“日記”,可以找出寫日記的人來自哪台電腦,因為每台電腦的編號的是不同的。然後在小荷其他文章的評論里,找到編號和日記編號一樣的人,這個人必定是盜號者!! 

  我認為小穎子姐姐既可憐又無助。畢竟在小荷里大家都是朋友,我無論如何也要給穎子幫一點忙。 

  另外,我想盜號者應該趕快站出來。網絡不完全是虛擬的,虛擬的背後有法律的千萬隻眼。你遲早會被發現的,時間拖一天,罪惡加一頭。你何必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重大發現(關於小穎子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重大發現(關於小穎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