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小穎子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穎子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穎子:

  一個樸實而熱情的女孩,一個愛幫助人而有些低調的女孩,一個喜歡聽“逆耳”的忠言的女孩,她是誰?她就是小穎子,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小穎子。

  因為前幾天,家裡不能上網,所以我都不知道小荷會怎樣。今天上網看看,沒想到短短的兩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知道小穎子你的心理素質極好,不會為了些可悲的人而憤怒,而傷心,我知道一般人是接受不了的。誰想被盜號呢?誰想自己的心血被破壞呢?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認認真真寫作文,無論是一個錯別字,一個錯誤的地方你都不放過。我知道你不喜歡捧你的人,覺得很虛偽。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只會贊你,你喜歡聽批評的話。其實我覺得你這樣做真的是十分正確,你只是想看到自己的不足,只是想提高作文水平。我知道你完全不會是注重名利的女孩。或許實在有很多人擺脫不了名利的誘惑,因為它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強了,有些人只是為了分數,只是為了虛榮,但他們的心裡真的是很好受。我知道你為的只是寫好作文,而不是為了拿高分,當高級會員。那些分數只是一種鼓勵,只是一種回報,如果不是經過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的東西,這叫做珍貴嗎?即使你的分數很高,但有用嗎?那個人真的是不對,他仍然是那樣地囂張,他以為這樣做,別人就能當他是“小穎子”嗎?他以為分數真的是重要嗎?他這樣為的是什麼?難道所有人都很憤怒,所有人都抱不平,所有人都反對,只有他自己我行我素,這樣的生活好過嗎?難道他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錯?我真的看不慣這樣的人,但為了讓小荷更純潔,我們能不理嗎?只是希望他能改正,如果繼續錯下去,真的是一件很不應該的事,真的是很可悲啊。

  穎子,我知道你雖然不是很傷心,你很感謝大家關心你,但你能繼續開開心心地在小荷出現嗎?雖然有時別人不知道誰是真正的小穎子,還把真正的小穎子看作是假的,我知道你心裡有些難過,但你不要走好嗎?我不想看到一個心理素質很好的女孩,會因為不開心的事就離開。留下來好嗎?這裡有許多人關心你,這裡是你的家。我一直知道你幾乎每天都上小荷,因為你總是對小荷情有獨鍾,就因為你仍然是很喜歡小荷,你能繼續在這裡嗎?我希望那個人會好好反省,我希望你會繼續是個開開心心,熱情的女孩,相信重新開始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們一定會幫助你的,會讓你重新做真正的“小穎子”。好好想一想,盡量讓自己開心吧!

  可愛的小穎子,你一定要繼續加油,你一定不會離開小荷的,是嗎?

  祝 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你的好朋友: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給小穎子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穎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