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名叫想想,今年3周歲。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大珍珠,有一個小小的嘴巴,紅紅的像櫻桃,特別是她細嫩的皮膚,可以稱得上是“白雪公主”了。她不僅十分的美麗,而且還很講道德,你們繼續往下看。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一起去上街。妹妹很少上街,看見了繁華的街市,又開始手舞足蹈了。走着走着,妹妹突然掙脫開了我的手,我急忙跟在妹妹後面。只見他跑到了盲道邊上,撿起了地上的果皮,扔進了垃圾桶。這個例子充分說明了妹妹很講究“功德”。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妹妹家玩,剛進門妹妹便說:“ 歡迎光臨!”接着又說:“ 一路上辛苦了,請吃西瓜!”我們向他說了一聲謝謝,他接著說:“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心想:妹妹真的長大了!我在妹妹家住了兩天,妹妹每說的一句話都很禮貌。我們要回家了,妹妹把我們各親了一下,然後說:“ 姐姐,舅舅,舅媽再見了!你們一路小心!歡迎下次光臨!”我把心裡想的話說出來了:“ 妹妹你真的長大了!”妹妹開心的笑了。這個例子也充分體現了妹妹還很講究“私德”。

  同學們,我的妹妹才3周歲,就即講究“公德”,又講究“私德”。希望你們從小就要講究道德,有了道德,才能更好的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