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我在深圳打工的表姐回來了。我十分開心,心想:老長時間沒有見面了,表姐變化了嗎?應該變化不大吧?我回家一看,嚇了我一大跳,這哪還是我以前的那一個又樸實,有大方的表姐呀!頭髮的被染成黃色的了呢! 

  我還記得表姐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她愛發如命,還時不時地去?h油呢。她的頭髮有黑又亮又長,別人見了他的頭髮都羨慕她。可是現在她,頭髮不僅給剪掉了,還給“洋化”了呢! 

  我問表姐:“你為什麼都把頭髮給染成了黃色呢?”表姐說:“人家那外國人不就是這個樣的。” 

  “可你不是外國人呀!”我說。 

  “染頭髮時髦唄”。表姐邊塗著口紅邊說。 

  為了趕時髦就不惜把好好的黑頭髮染成黃色?我想起平常在大街上看到的一些年輕的人,他們的頭髮有紅的,有黃的,有的甚至前面是黑的,中間是紅的,後面卻是黃的,真是“色彩斑斕”!難道這就是干時髦了嗎? 

  我又問表姐:“頭髮染成黃色的了,就真的漂亮了嗎?” 

  “管他漂不漂亮的,別人都是這麼做的,我看着挺好看的,也就跟着學了,我自己覺得挺好看的。” 

  我在這裡鄭重呼籲哥哥姐姐們: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才是中國人的本色,我們為什麼非要盲目的學習別人呢?”

您正在瀏覽: 表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