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表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表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姐十分的愛學習,愛學習到令人打心底里佩服崇敬。我對她真的是佩服的沒話說,也把她視為我學習的目標,她的精神很值得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去用心學習。怎麼,你們還不信?嘻嘻,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表姐在路上好好地走着。突然,一輛摩托車風馳電掣地攔截到她的面前,“啪嚓”一下,表姐被狠狠地絆了一腳,腿痛不止,她疼得十分厲害,連路都難走了,更加不要說什麼去學校了。但是表姐去深深地有一個顧慮,她很怕學習到時候落下了,該怎麼辦啊,怎麼能耽誤學習呢!於是,她就叫姑媽每天用三輪車帶她去學校,說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要去學校學習,不能差了什麼。姑媽覺得這樣子不行啊,因為表姐的腳很嚴重,怎麼可能每天到學校里去走路學習呢?那病情一定會繼續惡化的啊!於是,姑媽怎麼說都不讓表姐去,而表姐平時十分孝順的一個孩子,這次也狠下心來必須要去學校。最終,姑媽實在是熬不過表姐的犟脾氣,只好答應了,一學期下來表姐的腳還沒好,但是學習卻都沒落下,就和正常人一樣……

  怎麼樣,我的表姐多愛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表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