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書迷 

  從小到大,我特別喜歡,不管是什麼書,我都愛看。 

  有一次,媽媽讓我到菜市場去買菜。一進菜市場,人山人海,我想:“等人少一些在買吧!”於是我來到了一家離菜市場很近的書店去看書。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我一看手錶,天哪!都十二點十分了,我趕緊衝出了書店去買菜。買完菜回了家,也已經十二點半了。 

  還有一次,爸爸給我去書店買了幾本作文書,他剛進家門,我就以風一般的速度,把爸爸手中的書搶了過來,剛準備看,就被爸爸阻止了,“做完作業了嗎?”我搖了搖頭。“等把作業寫完了再看。”沒辦法,只好加油寫作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剛拿起書要看,卻又被爸爸阻止了,“看看都幾點了,還看書,明天還上不上學了?”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於是便打開手電悄悄地看起書來。 

  就這樣,我的眼睛沒過多長時間就近視了,但我還是喜歡看書,別忘了,我是一個小書迷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