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玩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電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是第一次,就少不了第一次玩的趣味和歡快

  那時我才六歲多,我無意志地衝進爸媽的房間,之間爸爸坐在一個顯示器的前面,手握着的東西點來點去,顯示器就這麼轉換屏面,我特驚奇的對爸爸說,“表白,這是電視嗎?好小喲!”“不是的,孩子,這不是電視,這個叫做電腦,這個像電視機一樣的顯示器叫做主屏,這個手握着的想不想一隻老鼠呢?這個呀!叫做鼠標,這個長方體似的東西呢,叫做主機,是整個電腦啟動的來源,電腦的全部零件里就屬他最大呢!”表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頓時又崇拜起了它——主機。

  我看到爸爸正在看一個一上一下的東西,便問:“爸爸,這又是什麼東西?”爸爸睜開那雙黑豆似的眼睛望着主屏,教導我說:“這是股市,這個一上一下的東西是他們的走勢線。”

  “那爸爸,這電腦對我們小孩子有什麼好處?”我人頭鬼大地問着爸爸。爸爸對我說:“還可以,玩遊戲。”聽到“遊戲”這兩個字,我變丟了魂似的,按着爸爸剛才的樣子亂按一通。

  爸爸看着這情形,便說:“我來教你,好嗎?”

  雖然不記得接下來的事了,但是我想那時候的我一定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玩的電腦,讓我受益匪淺,認識到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稀奇古怪的東西。

  初一:吳玫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