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電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電腦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玩電腦遊戲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周琪

  人生中我們有非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選班幹部,第一次看電影……但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玩電腦遊戲。

  這是我7歲那年的事情,記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買菜去了,要我一個人在旁邊買小籠包吃,我心想:這次,他們要買很多菜,估計不會那麼早回來,真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呀!我終於可以玩電腦了。我飛似的到下面買了幾個小籠包,又狂奔回家坐在電腦前,學着爸爸的樣子開始開電腦了,一切正常運行,我首先玩7k7k小遊戲,在裡面玩的都是賽車呢,我聚精會神的盯着電腦屏,過五關斬六將,最後贏了。

  到了中午,我準備看電視的,後來,門鈴響了,我心想:爸爸和媽媽回來了嗎?我連忙把電腦關了,開門一看,只見我的兩個小夥伴要找我下去玩,我說:“不了,就在家裡玩,下面太熱了,家裡還有空調。”他們也異口同聲的答應了。我們決定玩電腦遊戲《英雄大作戰無敵版》,我們三人分工合作一起配合,打倒了許多人。遊戲里,我騎在龍背上,他們兩個騎在馬背上,我們紛紛商討着自己的厲害之處。

  我們家的門鈴又響了,“啊,快關電腦。”我立即說道,我們像剛犯案的在賊,查看一切恢復原樣,便躡手躡腳去開門,果然是媽媽和爸爸。他們買了一大包菜來做午飯吃,爸爸媽媽並沒有沒有發現我們玩了很久的電腦,還給我們做了很多好吃的。

  那天真是太開心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