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太陽花”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太陽花”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花,但唯獨對太陽花情有獨鍾。它每天都對太陽微笑,來感謝太陽的照耀。在我心裡,它是樂觀活潑的,所以太陽花的微笑是最美的微笑。

   2009年初,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我準備好了,我要競選班長。這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我的戰術是擊敗副的。因為在這麼多年的生活中,我一直拿她當做自己的對手,把她當做維持我前進的動力。可是,曾經的友情混合上殘酷的競爭,讓我們雙方都倍感緊張。甚至,我動了一下臉部的肌肉——連笑一笑都不會了。

   競選結束,我以48:36的絕對優勢取得勝利,如願以償地當上了班長。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對照她的品、行、學來改善自己,今天的我是個充滿信心的我,是個勝利的我。老師宣布完結果,接下來就是發表感言,我照舊搬來幾句客套話。就在這時,我漸漸將目光朝那個角落掃去,我一心認為,她一定會用充滿仇恨的眼光看着我,她會恨我,她會看不慣我。在這個喜慶的時刻,我實在不希望看到別人惡狠狠地目光,我不由收回目光,可它又不由自主地回去了。

   她在衝著我微笑!她竟然在微笑!這微笑是那麼美,那麼柔,伴隨着風兒一起飄入我的內臟,來到我的內心深處,將那個多年的結打開了。她一直那樣笑着,一彎月牙般的眼,那樣看着我。她微笑時的嘴唇,就像隨着微風飄動的紅絲帶,跟着風兒帶走了所有的不愉快。她那淺淺的酒窩,讓人看了是多麼的溫暖。她第一次衝著我笑!我已經深深地陷裡面,無法自拔,我錯怪她了!

   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她,她似乎在用微笑向我傳達着一些什麼,哦!我明白了,是她那不服輸的信念。她彷彿在說:“我永遠都是你的對手,你要小心,我一定會跟你搶的。”我也衝著她笑了笑,發自肺腑地笑了笑。我會永遠地記住她的話。

   這時,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穿透過玻璃,灑滿整間教室,牆角的“太陽花”依然在牆角笑着。最美的微笑,不服輸的微笑,自信的微笑,燦爛的微笑!是她讓我明白了太多太多。友情果真很重要,微笑可以帶走一切不美好的東西,微笑!微笑!做一個幸福的人。

   太陽花盛開了,它衝著我微笑,最美的微笑。永遠永遠忘不了,她送給我的那個太陽花的微笑!

   陽光下,兩個女孩手牽着手,一起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太陽花”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太陽花”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