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許許多多的植物里,我喜歡高大挺拔的白楊樹,艷麗多姿生計勃勃的小草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堅強美麗的太陽花。

  在姑婆家的後園里就栽了一盆太陽花。這是一種很美麗的小花,細細的花瓣,粉紅粉紅的,鮮艷極了。太陽花總能使你感覺它是那麼的柔弱,那麼的美麗,葉桿呢,也是細細的,像含着一包綠汁,很嫩,就像一陣風能把它吹斷似的。而它的葉子卻與眾不同,像一顆心永遠襯托出它對大自然忠誠的心。

  早晨,太陽一露出小臉,太陽就興沖沖地開放,而且太陽越曬花越紅。太陽花仰着紅紅的臉蛋,笑咪咪的,好像在跟太陽說話:“太陽謝謝你把我照得如此的亮麗。”傍晚,太陽下山了,太陽花,慢慢的合攏花瓣,安安靜靜地睡覺了,這時,它像一個欲綻的花苞。我喜歡太陽話。我每當烈日炎炎的夏季來到,幾乎所有的花草都被那強烈的太陽光所懾服,不敢抬起頭來。然而,就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太陽花堅強地站起來,展示着自己的嫵媚。在烈日中,太陽花更是絢麗多姿,光彩照人。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