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時時刻刻都追隨着太陽。而太陽也用溫暖的陽光撫摸它。它就是我最喜歡的花——太陽花。他也叫向日葵,可我更喜歡叫它太陽花。 

  太陽花的顏色很鮮艷,中間是橘紅,外面的花瓣是金黃金黃的。請閉上眼,幻想一下,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站在一大片一大片的太陽花海里,不很愜意么,站在太陽花從里,張開雙臂,讓和風輕輕的吹着。周圍的太陽花笑着向你招手。在太陽照耀下,一切都是那麼明亮。 

  太陽花,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筆直的身軀。很像我,不願想惡劣的人屈身,正直,勇敢。他從小芽長成一朵花,從始至終都是那麼筆直的。它們在風中搖晃,在雨中寂寞。風雨之後,風雨之後,他們還是那麼燦爛。 

  太陽花每天都向著太陽轉,讓自己全身沐浴在陽光中,它們張着一張笑臉,像太陽公公問好。和朋友們嬉戲。 

  大家一定都看見過幼兒園裡微笑的太陽話吧,我認為太陽花就是天真,勇敢的象徵。我只說一喜歡太陽花就是因為這點。因為我這個人也是這樣嗎!O(∩_∩)O哈哈~ 

  我喜歡太陽的追隨者——可愛的太陽花!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