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門口的太陽花又開了,開得是那樣的美,那樣的嬌艷,可是卻少了賞花的人!

  媽媽我還記得,您還沒有為了生存而走的時候,是最喜歡太陽花的,我依稀還記得媽媽曾給我說過太陽花象徵著希望、愛慕、忠誠,所以您最喜歡太陽花。您現在還喜歡太陽花嗎?

  您還記得嗎?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曾為花鬧着不理您,我在別人家無意間看見了金銀花,便鬧着要將門口的太陽花全部改種為金銀花。您只是不語,我看見您不講話,我就大聲哭。此時,您就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太陽花嗎?"我當時只是一個勁地搖頭。

  這時,您便輕輕地把我摟進您的懷裡,不緊不慢地對我說:"因為啊,太陽花它象徵著希望、愛慕、忠誠;也正是這太陽花鼓勵我、給我力量,讓我在這裡生活了下去,而且啊,這也是你爸爸送給我的定情信物呢!"當時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您輕輕地替我拭去眼角的淚水,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一直認為我們家雖然貧窮,但會一直幸福下去!可是生活無情,它無情的打碎了我的夢。終於有一天,您受不了貧窮的折磨了,您選擇了與父親離婚。

  您無情地拋棄了我,與他人遠走高飛了。您走的時候,我幾乎要跪着求您不要走,可您卻無視我的痛苦,無情的拋下了我。

  終於,爸爸也丟下了我,與別人重建了家庭。您的家在西郊,爸爸的家在東郊,而我卻在那個曾經只屬於我們三個人而如今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家中。

  有好幾次,我放學后,看見在公園中一個男人、一個女人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在那散步。說說笑笑,很溫馨。而那個女孩卻不是我。那個女人也不再是您!

  那天,我無意間經過您的屋前,看見您在晾衣服。看見您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而那衣服不是為我洗的,更不是為我爸爸洗的,而那像花一樣美麗、幸福的笑容更不是為我而綻放的。

  每當我回到曾屬於我們三個人的家時,總會有一股心酸與失落感襲面而來,它不再像以前一樣溫暖,而是冷清、孤寂回蕩在整個房子中。

  您有幾次曾回來看過我,但您只是簡簡單單的轉了一下,然後只是丟下一點錢,說了一句我很忙,便走了。

  但您可知道,我只想您在這多待一會兒;多陪陪我,給我一點錢就走了。每次,這些話總在我的耳邊回蕩,眼淚總會不爭氣地從眼角劃過。

  您知道嗎?門前的太陽花又開了,特別特別的美!但您還喜歡太陽花嗎?

  湖北恩施恩施市高坪初中初一:xia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