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俠vs蜘蛛俠(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俠vs蜘蛛俠(下)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趕來的警察氣喘吁吁地對着小明說:“我們通過網絡聯繫到了國家人口資料室,結果工作人員告訴我根本沒有這個人。而唯一的解釋就是他已經去世了,資料在電腦里被刪除了,或者他根本就不是地球人!”此話一出,所有人都驚呆了。他們知道,如果是上面的結果,那麼給小明做手術的WC博士不就是……如果是第二種解釋,那麼博士就是外星人。不管是哪種解釋,結果都是驚人的!聽到這話的小明告訴警察:“第一種絕對不可能,世上不可能會有那種東西。他絕對是外星人!”啊,所有的警察都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WC博士真是外星人,那麼他的目的顯而易見,而且那就不是簡單的恐怖襲擊了。警察和市民都感覺都那麼的無力,這時,那位博士出現了。“哈哈,看來你們都不笨啊!不錯,我是外星人。我叫魍魎,從泰戈爾星上來的,受無上的國王之命來破壞並侵佔地球。至於那WC博士的名字是叫着玩的。嘿嘿,地球人勸你們還是乖乖的投降,這樣還可以考慮讓你們當我們的奴隸,不然……”WC博士站在一座大樓的頂上,狂妄的笑着(感覺這個詞不好,如果你有好意見,歡迎提出)。小明看到他后,感覺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了,他想衝過去,但是自己根本無法控制身體。圍觀的市民都低下了頭,他們在想着魍魎剛才說的話。是啊,也許投降真的能換取自己的性命呢!而這時,轉機又出現了…… 

  在魍魎站的那座大樓的樓頂上,一個女人正在接近着他,這個女人就是小明的媽媽。她拿着一把匕首,準備將這個控制自己兒子的傢伙刺死。正當她要刺過去的時候,魍魎突然發現了她。天台上,一場男女大戰開始了。小明的媽媽是跆拳道黑段,所以魍魎佔了下風。看到沒有便宜撿,魍魎突然跳出來,要小明來與他母親對打。母親怎麼會下狠手來傷害自己的兒子呢?可是被控制的小明卻招招致命,媽媽一點反手之力都沒有。“快點結束這場戰爭!幹掉她!”看到遲遲沒有分出勝負,博士下了殺的命令后。小明的出手越來越重,最後,他乾脆用野獸撕咬的方法去攻擊。“啊!!!”小明媽媽一聲慘叫后便倒了下去,(小明咬了她的脖子!解釋下,後面沒有機會了!)滿嘴是血的小明突然醒悟過來,痛哭流涕。“快去給我破壞!快!”看到這場景后,魍魎笑了笑便又下達了命令。奇怪的是,小明並沒有執行,而是依然在那裡哭。“啊~!壞了!他的基因遭遇改變,我的控制素失效了!哎呀,真沒想到~!快跑!”看到這一幕的魍魎,馬上感覺壞事了,他突然萌生了逃跑的念頭。正當魍魎小心翼翼地走時,小明突然站起身來,用他那雙布滿仇恨的眼睛瞪着魍魎道:“你想跑?是你,是你害得我媽媽死了。我要殺了你!”“呵,講的好聽,你母親是被你親口咬死的!哼,現在還怪着我!”當他看到小明的眼睛時就知道現在跑根本沒希望了,只有用計謀。“啊,我頭好疼啊!好疼啊!我,我竟然殺死了我母親,親手殺死了她……”聽到這話的小明突然受到了莫大的刺激,竟然神智不清了。“哈哈,沒錯,就是你親手殺死了自己母親,你還是個人嗎?”看到計劃成功的魍魎,又進一步地刺激他。“我不是個人,我殺了我媽,我不是個人……”正當魍魎為自己的計劃洋洋得意的時候,小明的媽媽竟然醒過來了。“孩子,不關你的事,是這個壞蛋,是他害的。不要自責了好嗎?孩子你要相信,媽媽從來沒有怪過你。如……如果有來世,我……我依然想做你的母親,請你勇敢的……勇敢的活下去,就當是為了我。以後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好的活下去啊!啊!”說完這番話后,她就永遠的沉睡了。“不,不要啊!媽媽,不要離開我!”小明嘶吼着。樓下的市民和警察看到后否紛紛落淚了。 

  小明醒悟過來,對着魍魎說:“我要除了你!讓你以後不得再害人,你的侵略地球的夢想就和你一起消失吧!”這時的魍魎使出全身的勁準備逃跑,可是又哪裡有身為百變俠的小明跑的快呢?一眨眼,小明就追上了魍魎並一拳將他打倒在地,然後進行了輪番攻擊。即使身為外星人,但是身體的強硬程度也無法達到拳打腳踢像撓痒痒那樣,終於魍魎被打死了。“母親,我為你報仇了!”小命大聲的吼着,然後走到母親屍體旁邊小聲的說:“媽,咱們走!去一個沒有居住的地方,你每天唱歌給我聽,我則乖乖的聽你話。好嗎?”講完,就抱着母親飛走了。“媽媽,你說百變俠是好人嗎?”樓頂下的一個小姑娘問。“當然了。他只是被壞人控制,但是他本性還是好的!” 

  多年後,在深山居住的小明也許不知道,在那座城市裡,小明的形象是十分的偉大。而那個逃跑的蜘蛛俠早已經被人們遺忘了…… 

   

   

  (橙子手記:在人的本性中,邪惡只佔一小部分,而心中的光明才是主導你的。人只要本性善良,不管變成什麼樣,他的內心依然是善良的。如果僅僅憑外表的話,根本就無法判斷出來,你說是嗎?最後說說,人的心底,對親人的愛,才是真真重要的!)

  解釋: 

  魍魎讀Wǎng Iiáng

您正在瀏覽: 百變俠vs蜘蛛俠(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俠vs蜘蛛俠(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