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偷玩電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偷玩電腦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自行車,我明白了騎自行車要保持平衡;第一次看書,我發現了書中蘊含著豐富的知識;第一次走進大自然,我看見大自然蘊藏着許許多多的奧秘……其中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第一次偷完電腦。

  窗外一道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透過五顏六色的窗帘,照在我臉頰上。我坐在書桌前心不在焉地看書,一隻大手撫摸着我的腦袋,親切地笑着說:“必成,我出去接媽媽,馬上回來。你要去做作業。”我的心頓時變得“邪惡”起來,嘿嘿!爸爸走了我可以玩電腦咯!嘻嘻!

  “哐當”一聲,門關了,我扔開作文選,一蹦三尺高,欣喜若狂地奔向電腦,連拖鞋都忘了穿。開機!連接寬帶,登上QQ每個步驟都很溜,偷完菜,停好車,開啟DNF網游,進入遊戲。雖然爸爸走了,但我還得時刻警戒着,以免爸爸來個回馬槍,這個下場可不好受啊!

  突然,“叮咚”門鈴響了,剎那間,我驚慌失措,好像一匹脫韁的野馬。我急忙關上顯示器,連滾帶爬地衝到門口開門,“咳!原來是送水的,害我白忙一場,搞得我一驚一乍的。”

  我長嘆一口氣,又一個勁兒地沖向電腦,開始打殭屍,進入打怪的旅程。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我玩的正酣。

  “哐當”一聲,我心一沉,彷彿有一塊巨石重重地壓在心上,我迅速關閉電源,“飛”回房間,撿起作文選,慌慌張張地假裝看書。聽見爸爸的腳步聲漸漸向我逼近,我的心怦怦直跳,就像懷裡抱着一隻兔子一樣。爸爸慈祥地拍拍我肩膀說:“你剛才在幹嘛?”我臉色蒼白,一愣,難道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啊!我低着頭對爸爸說:“我,我……在看看作文選呢!”

  爸爸狐疑了一會兒說:“你沒玩電腦吧!”

  “我,我……我沒玩。”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就像熟透了的蘋果。額頭上流下兩道冷汗,我的手腳猶如觸電般顫抖着,上帝啊!保佑我這次度過難關吧!千萬別被揭穿啊!“好,我知道了。”爸爸用那福爾摩斯般的眼神望着我。我感到一陣恐懼!

  爸爸走到客廳,我的心仍然忐忑不安,飯後,爸爸單獨把我叫到沙發前對我說:“學習很重要,一定要把學習學好了,才能玩電腦,不是不讓你玩,你剛才玩電腦我已經知道。”

  我聽了爸爸的話驚訝不已,“咦?爸爸怎麼會知道的?”“我早就看出你在瞞我了,”爸爸笑了笑,“我一看你的臉色就知道,瞧!那電腦還熱烘烘的!”爸爸不愧是爸爸,什麼事都瞞不過他。簡直就是個福爾摩斯。

  看來,我還是把學習搞好,才能去玩電腦。周素珊說過:“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妙!”但也不完全是,我希望我這是第一次偷玩電腦,也是最後一次偷完電腦。

  福建福州倉山區三中金山校區初一:劉必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偷玩電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