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美好的回憶最寶貴,美好的回憶最難得。在我心裡,小學六年的生涯猶如一串串美妙的音符,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小學的生涯猶如一部電影,記錄著我們的成長;小學的生涯猶如一條披荊斬棘的小路,印着我們開心與快樂的腳印。

  在這六年裡,我收穫的是:患難見真情的友誼、風雨同舟的班集體、見證我一步一步成長的老師與同學。這六年裡,我收穫了太多如珍似寶的回憶。

  老師,是您栽種了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是您栽種培了我這棵小樹苗,您是見證我成長的見證人!是您教會了我與同學相處之道、尊重師長和長輩。這六年來您教會了我太多,我對您說的話好似滔滔江水,無窮無盡;對您的感激,難以用語言表達。

  同學們!我在遇困難時,你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我沮喪時,你們像知心大姐姐、大哥哥安慰我;在我失敗時,你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們像是我的知音,懂我的心聲,我為有你們這樣的同學感到開心!六年下來了,我想對你們說:”奮鬥吧!加油吧!希望你們能考上好的初中!成績也像火箭般突飛猛進!還剩最後一個月了,彼此好好珍惜!儘管我們快要畢業了,但你們的音容笑貌依然在我心裡。

  六年來,我們同舟共濟!我們一起笑,一起哭。儘管,有時候我們會發一些小脾氣,但我們都能彼此諒解!我們雖不是一家人,但我們勝似一家人!在這個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很多,也體會到了很多。我相信,不管我們身在何處,但我們的心卻緊密相連。

  回憶猶如一幅畫卷!在我們的心裡,都有彼此那個五彩斑斕的畫卷。如果時間能停留,希望這個美好的回憶,定存在我們的心裡!

  六年級:曹曉彤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