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渺茫的沙灘中色一顆沙子,是燦爛的星空上的一顆星星。我就是我,一個樂觀開朗,別具一格的我。 

  瞧!那個中等身材,說話滔滔不絕,待人友善,與笑結緣的人是誰呢?那就是我呀!我學習成績優異,期末前五名我每一個學期都有份,什麼科學,美術,音樂,我也不差。我成天穿着白色襯衫,藍色褲子,戴着一頂帽子,走路坐下時都帶着一本書。可別以為我是書獃子,因為我比較擅長英語,所以我成天都讀英語。有時我在電話里也會說上幾句英語呢!我的性格樂觀開朗。有一次,我忘記做作業,老師叫我到她的辦公室。唉,免不了一場暴風雨的出現!老師批評了我之後,我笑着回答:“對不起,老師,我錯了。今後我一定改!“ 

  至於愛好,我也說不出來,只能說我是一個什麼迷。 

  籃球迷 

  “科比加油!“只聽見有人在喊。哦!原來是我們在看籃球賽。只見科比一個三分球,”嗖“球直入籃球筐。看完籃球賽,便做好了抄生字的準備,爸爸說:”又去看球賽了吧!抄生字三次,以後不準看體育頻道!“我說:”啊!抄就抄唄,體育頻道不準看絕對不行!“無奈之下,我只好偷偷地去看,哦,幾個同學都在一起看球賽呀!我也過去跟着湊熱鬧。看完之後免不了會挨打了。 

  偵探迷 

  “兇手就是你……“身邊不時吹來一陣陰森恐怖的寒風,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正在看《名偵探柯南》全集的我又害怕,又好奇,只好躲在被窩裡看書。 

  除此之外,我還有很多愛好,所以,別人填好同學錄許久了,我卻遲遲不能在愛好一欄中下手。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