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陳秀寶。我相貌平平,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巴。我身材一般,身高163厘米。我長的不錯吧?

  我的愛好很多:聽歌、跳舞、作文、數學、閱讀。記得,暑忙假時我可忙的不可開交:先是聽了幾十首流行歌,再學着電視跳了一會兒舞,寫了幾篇作文,再做了幾頁數學題,練了一下英語的閱讀。就這樣暑假竟可以幾天不出門,呵呵!

  我有着很多的夢想:作家夢、音樂家、舞蹈家、翻譯夢。連我自己都覺得驚奇,小小的童心有着這麼多的夢想,大人應該都沒吧?我常常幻想:長大以後,先當幾年作家,再當幾年音樂家,然後是舞蹈家,最後是翻譯家。

  我就是我,不會看見別人怎樣就去模仿,只會堅持自己的主觀、理念。我就是我,我有着許多愛好,當然有着許多的夢想,所以小小的我總擔心一輩子的時間不夠用。(呵呵,我有點杞人憂天吧!)

  怎麼樣,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初一: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