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梁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梁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梁山 標籤:梁山作文

  早就對水泊梁山神往已久,聽說那裡曾經是水滸英雄們生活、戰鬥過的地方,趁着五一長假,我跟着爸爸媽媽開車去了那裡。

  一路上,爸爸給我講述着水滸故事,那一個個人物活靈活現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恨不得讓車長出翅膀一下子飛到梁山腳下。“到了!”隨着媽媽的話,我抬頭一看,眼前出現了一個石牌坊,上書“水泊梁山”四個鎦金大字。

  走進山門,我們首先來到了試功井邊,那裡是當年林沖練功的地方。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宋江船上,上面旌旗飄揚,我大跨步上了指揮台,指揮爸爸媽媽開炮,一時高興,頭不小心撞上了偏門,一下子腫了起來。我痛得直想哭,可一想這是在英雄好漢的山上,我把淚又逼了回去,媽媽對我翹起了大姆指。

  穿過迷宮,跨過網絲,我們來到了高高的城牆下,那兒已經豎起了各種各樣的雲梯,我們三人各自選好雲梯,我喊了聲“開始”,大家便一起向上爬去。爬到一半,我低頭一看,開始害怕起來,腳肚子直打哆嗦,可我還是勇敢地上去了。“耶!我第一”。

  再往山上走,不時地會出現一些梁山好漢的雕像。這時,一位伯伯牽着馬走過來,問:“小朋友,騎馬嗎?”。我害怕地連聲說不,再一看,媽媽已經坐在了馬背上。我既羨慕又膽怯,最後還是勇氣佔了上風,騎到了另一匹馬上。開始,我緊張地手心都手攥出水來,後來,一想到當年英雄騎馬走過這裡,便一手抓緊韁繩,一手揮鞭催馬,終於跑到了媽媽前頭。

  參觀完忠義堂,遊覽過黑風口,已是夕陽西墜,我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水泊梁山。

  回家的路上,媽媽說:“梁山上有109將,”我說:“怎麼會呢?”媽媽驕傲地說:“因為新增加了一位天怒星張珏千。”我一聽,哈哈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游梁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梁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