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梁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梁山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帶着我們爬到半山腰,我看到了可愛的小螞蚱和頑皮的黑黑的大螞蟻,它們以為我的腳是一輛車呢! 可能想讓我帶它們去北京吧!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看到一個深深的小洞。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這是孫二娘的腳印。”我奇怪的問爸爸:“爸爸,孫二娘的腳印不會有這麼深吧?”爸爸說,“可能是孫二娘練武的地方”。 

  我們又往前走,看到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黑風口”三個大字,書上說這是李逵把守的地方,我看見大石頭旁邊雕刻着黑旋風李逵的塑像,他威風凜凜的站在那裡,他手握兩把斧子,彷彿在說:“哪個壞蛋敢來我就把他幹掉,我就看看哪個鳥人不怕死!” 

  最後,我們來忠義堂,看到天空中掛着一面黃底黑字的旗子,上面寫着“替天行道”,我進了正面的屋子看到宋江坐在中間,他的左邊是吳用,右邊是盧駿義,書上說吳用和盧駿義是宋江的左膀右臂,我們非常崇拜宋江,就給宋江恭恭敬敬磕了一個頭。兩側的房子里有梁山好漢的塑像,有打虎英雄武松、豹子頭林沖、黑旋風李逵、青面獸楊智、花和尚魯達、還有阮氏三兄弟,一個個形態各異,栩栩如生。 

  看完了,我們就來到山腳下去闖關了,穿過弔橋,再爬網山,過獨木橋,走迷宮,好不容易到了二關,二關是當年武松和魯智深把守的地方。然後我們去看戰船,戰船可大了,都有兩層樓那麼高。 

  最後,我們又去了動物園,看到了可愛的小白鴿和頑皮的小豬趴在媽媽身邊,還有美麗如仙的丹頂鶴和小鴨子在水裡追逐遊戲。看完動物,我們就坐上公共汽車,唱着歌,心情美美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梁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梁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