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梁山好漢參戰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梁山好漢參戰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梁山好漢參戰奧運 標籤:梁山作文 好漢作文 奧運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梁山好漢——中國代表隊的中流砥柱,準備參加2008年奧運會。外國媒體見這批人高大彪悍,衣衫不整,奇形怪狀,各自在報紙的頭版頭條大力渲染。 

  射箭場上,代表中國隊出戰的是小李廣——花榮。花榮素以百步穿楊百發百中而聞名。而射箭同樣也是韓國隊的拿手好戲,他們對此次比賽志在必得。人們都認定此次比賽必然是龍爭虎鬥,非常精彩,所以比賽現場座無虛席。比賽開始了,花榮拿起一支箭,拉開弓,對準靶心,一箭射出——“10環!”電子屏上顯示出了成績。韓國隊也不示弱,箭出如虎,直奔靶心——“9環!”韓國隊員搖搖頭,離開了射擊位置。花榮微微一笑,再次拉弓拔箭,弦綳得緊緊的,箭像子彈一樣彈出,竟然把前一隻箭劈成了兩半。韓國隊員驚呆了,現場觀眾也驚呆了。花榮乘勝追擊,以100:90大勝韓國“金牌選手”。 

  也許是被花榮大勝韓國選手所感染,神行太保——戴宗也信心十足的走向了110米跨欄,準備再破世界紀錄。這場比賽是中國人民寄予厚望的比賽。“啪!”槍聲一響,阿蘭·約翰遜,戴宗,多庫里就像火箭一樣,快速地“射”了出去。阿蘭·約翰遜也許是急於再登領獎台,在跨第二個欄后便摔了一個跟斗,慘敗出局。戴宗不斷加速,如閃電般飛向終點,順利奪取了冠軍獎盃。接着,戴宗又陸續將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賽跑的金牌收入囊中,在田徑賽場上颳起了一股“中國旋風”。 

  再看游泳館中,“浪里白條”張順一入水便宛如蛟龍,將索普一些人等甩在腦後。童威,李俊,阮氏三雄將其他選手當成了“陪練”,將游泳項目中的金牌搜刮的一乾二淨。 

  浪子燕青如探囊取物般奪得了摔跤比賽的金牌;舉重金牌被魯智深輕鬆贏得;“鼓上蚤”時遷改寫了撐桿跳記錄······中國代表隊成了奧運賽場上的大贏家,梁山好漢成了世界級的體育明星。 

  指導老師:楊任雲

您正在瀏覽: 梁山好漢參戰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梁山好漢參戰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