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直藏在我心中的那個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藏在我心中的那個地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心說:“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開心,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那個地方,我對她充滿愛,充滿情,她一直藏在我心中,那就是——故鄉。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家鄉對我的感覺來說,就是即香甜又溫馨的味道。在記事時,我就來開了家,離開了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一晃眼,十多年過去了,但我總也忘不掉,那個即香甜又溫馨的地方,她總在我心中回蕩着,抹也抹不去。

  家鄉對我來說,就是在田野里追逐,在池子里避暑、在田地里抓野兔、在雪地里打雪仗、這種感覺即清晰又模糊,好像做過,但卻,不知是多久的事了。

  有時候,我總在想,如果一個人能在幽靜的小院里,躺在樹蔭下,看着天,感受着故鄉的微風對我迎面撲來,過了會,我走出門,對鄰里鄰居問聲好,走在大街上,感受着家鄉的淳樸和溫暖,那將是多麼快樂又幸福的事啊。

  家鄉,我想對你說,我想回來,我想回到你的懷抱,不知你是否記得還得的那個天天在你眼皮底下奔跑的孩童,你是否還得的那個天天喊慢慢的孩童、你是否還得的那個夢想着快快長大,天真快樂的孩童?

  愛在左,情在右,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就要回來,回到你的身邊。現在,我先把你藏在藏在我的心中,等到將來的某一天,再把你放出來,然後,好好跟您問聲好。

  高一:郭瓚

您正在瀏覽: 一直藏在我心中的那個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藏在我心中的那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