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個小秘密,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難忘記。

  記得那一次,我在家看電視,我的奶奶也在家,她正在忙着做米酒。這時,我問奶奶:“米酒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好不好喝呀?”奶奶就說:“米酒的味道非常好,很好喝。”然後我就想:奶奶說米酒的味道好喝,可是我每次沾一點點酒,覺得非常的苦,一點也不好喝。可能是口味不同,也可能是有的人就是愛喝米酒,真是搞不懂,可能是我喝不得米酒吧。

  這時,奶奶對我說她要出去一下,讓我看一下酒缸。我答應了。奶奶走了一會兒,我就去看酒缸滿了沒有。我打開布蓋,有煙霧冒上來,根本看不清缸里的酒滿了沒有。於是我就去找手電筒。可是手電筒卻在這時找不到。我突然想到拿蠟燭也可以啊,我就找來蠟燭,點亮它,往缸里照。突然,,缸里着起火來,把我嚇了一跳,心裡着急地想:這下可怎麼辦呀?我左思右想,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如果把開水倒進缸里,這樣煙不猛了,火不就滅了嗎?情急之下,我就把水倒進了酒缸里。果然,火就滅了。我再往缸里一看,幸虧酒是少的,不然就麻煩了。我鬆了一口氣,想起奶奶曾經跟我說過,以前也有一個人發生像我剛才一樣的事情,不過滅火的方法以不一樣就不知道了。不過我這可算是故事重演了。

  後來奶奶回來了,我沒有告訴她剛才發生的事情,她也沒有發現。這事也就成了我心中的秘密,不過以後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