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說沒人懂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沒人懂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個獨來獨往的過客;灼灼紅葉,我拾起最艷的一片;點點星輝,我摘下最亮的一顆;濤濤流水,我游過最清的一處……總以為那便是完美,那便會招人妒忌,那便似武俠傳說中孤獨而受人擁戴的獨孤求敗。沒有想過,路人幾經拼湊的,才是完美,缺陷帶來的完美。北極星的光芒是北斗七星的餘暉;濤濤流水,帶來的只會是渾濁,永遠賽不過靜流的湖水。

  家,只是記憶中的一片含糊。朝夕共處,也許只是真實的幻術。我彷彿忘記了童年裡令我倍感溫暖的往事,點點滴滴,只是歲月掠過的痕迹,不值得付出一絲懷念。親人,朋友,也許只是我手中的雨傘。有時可以幫我度過暴風雨,但我寧願選擇捨棄,不屑一顧地捨棄。只覺得它只是我的一個包袱,甚至可有可無。於是我選擇了冬天,暴風雨的吹襲司空見慣。在暴風雨中學會了孤僻,靜靜地淋雨,只覺細雨濕衣。

  靜,只是恐懼的插曲。一場暴風雨過後,我倒下了。四處傳來的譏笑聲,並不是最可怕的。當狂風讓我知道失敗的信息,內心湧現的,是更令人毛骨悚然的風雪。我瞧了瞧手上的傘,靜靜地撫着。可又不想告訴它,撫着,撫着,默默地等待,等待暴風雪把我吞噬。

  或許,我是躲不過風雪的摧殘。我知道,我不可能是張海迪,不可能像霍金。風雪后,我將失去我的所有,包括輕撫着的傘。到這個時候,我只是個可憐的傻瓜,與我曾經擁有的,一起走進墳墓。

  風雪來了,狂風裡包裹着冷冰冰的雪。我輕輕放下我的傘,靜靜地閉上雙眼,嘴角輕唱寒夜裡的離歌。憶起記憶里的那一片含糊,靜靜等候,忽然泛起絲絲哀愁。

  我躲過了風雪,但我只是覺得,我只是被傘救下的可憐蟲。從來沒人懂我,我只是萬里晴空中的一片白雲,隨風。

  隨風中,我想了許多。如果真把親人,朋友說成一把傘,那我不應是執傘的過客,而是傘里的一顆螺絲釘,生死與共。我是一片白雲,天空便是因我點綴而更亮麗。記憶中的點點滴滴被鉤起,不再含糊,濕潤觸動眼眸……

  別說沒人懂你,只是你不懂他。

您正在瀏覽: 別說沒人懂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沒人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