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需要很多人懂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需要很多人懂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跟好友的成績都差不多,就是數學真心就是天壤之別,我跟她說我的數學成績,她說虧我那道別人做不成的題會做。

  是啊!只是,這不需要有很多的理由。數學,讓我輸得那麼徹底,甚至讓我有點一蹶不振,不想做數學題,原來我已經失去了石灰的本質,失去了越挫越勇的美好。

  這次化學和歷史本該考滿分,但是沒有,當時考試的狀態不加,導致填的時候沒有拼盡全力。最後歷史被扣了四分化學被扣五分.真心滿滿的對不起老師對我的信任!

  . 買了課外練習.英語的和化學的.做英語.

  . 昨天看到那麼一句話:你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很懶。倒是給了自己一定的信心去好好努力和鬥志.我想,我需要的是信心,而不是挫折,此刻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不需要很多人懂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需要很多人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