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裡痛——沒人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痛——沒人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痛——沒人懂 標籤:沒人作文 心裡話作文 心裡作文 我的心裡作文

日記本發下來的時候,習慣性地翻開來去看那評語或是寫作等級。當我看到日記泵上那刺眼的“B”是。那個時候,心真的痛了,眼眶一下子就熱了,紅了起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承認,我不止一次得憎恨語文老師,我感覺他根本就不懂我在寫作時的心情。 

  在寫寒假作文《我丟了純真》時,我哭了。當時,我真的感到好無助,好絕望啊。每當一想起我離純真越來越遠,一想起我和純真將會像那平行線,永遠不會再有相交的那一天是,我掙扎着,我多麼想要挽回,想留住純真,可惜我不能,我沒有返老還童的能力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筆寫下我內心的真實感受。早聽人家說,只要把自己內心感受表達出來,那就一定是一篇佳作。所以再寒假作業收上去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期待着老師的楓樹。可是~~~~~~~~可是,左後呢,盼來的的卻只是一個冰冷的“B”。那一次,心好冷,淚好咸,人好累~~ 

  在寫第一篇隨筆《回憶——那曾經的曾經》時,我沒有哭,但是這個並不代表這篇《回憶——那曾經的曾經》是虛構的。當時,我很矛盾,我的腦海理不斷付出我和如意在一起的片段,一起哭,一起笑,當我想到小學畢業我們風別的場景,我的手在顫抖,這是真的,我並沒有誇張。小學畢業后的我們,非別兩地,雖然這樣,可是我們都有給彼此寫信,每當收到信是,我都好快樂。只有信,才能讓我們那早已冰冷的心相互溫暖。可是這樣子的友情在我的筆下卻只配擁有一個"B”。我的心真的好冷啊,我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如意,兩年的友情啊,在我的筆下卻顯的一文不值。誰也無法懂得我心裡的那種痛~~~~ 

  呵,算了把,也許是我稚嫩的筆法還不能表達我內心的真實感受,還不能感動老師的心;又或許是我的作文水平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我沒有用上華麗的詞藻加以修飾。可是我就是這麼一個人,我並不懂用什麼華麗的詞藻來修飾,我覺得那樣是侮辱我和如意那純潔的友誼,我不能破壞它;我並不懂把什麼子虛烏有的事情編的又多麼精彩,好獲得老師的高分。 

  對不起,我還小,我不懂。

您正在瀏覽: 心裡痛——沒人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痛——沒人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