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咱班的“三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三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Look!這就是我們班的三老,也許有的人會納悶:三老是啥意思?請聽我細細到來—— 

  NO.1:老龔 

  老龔,乃我們的的語文老師——龔老師是也。因為老龔讀音與老公相同,故又名老公。老龔看起來很年輕,她的課堂總是十分的生動活潑,充滿活力。她經常開展一些有 趣的活動,讓我們從生活中學習語文,寓教於樂。其他班的語文作業多得數不勝數,對我們班當然是羨慕不已。說起來也奇怪,我們班的語文成績比那些作業堆積如山的班成績好得多。而且我這個語文成績很差的人,語文成績都在“嗖嗖”上升。 

  No.2:鮮老 

  鮮老,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鮮老師是也。她上課從來都是認真負責,即使講漏了一道題也會找時間補上。她才26歲,十分的年輕,對學生十分和善,大家都十分喜歡她,把她當姐姐一樣看待。另外,我還告訴你一個秘密哦!——鮮老有武林失傳已久的絕技“快嘴皮”。她簡直可以去申請當一名律師了。以前我沒感覺,只是聽同學說過這事兒。一日,由於我的數學考差了,被鮮老叫去辦公室。哇!終於可以見到我仰慕已久的武林絕技“快嘴皮”了!一進辦公室不久,裡面就傳來了一陣聲音:“你這個人平時不努力,考試考差了,這下才知道反思。你看別人鄭息,別人從65分進步到128分,好歹也是進步了啊!你看你,上次考得好一些,這一次馬上就滑下來了!……。”她說話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長江之水綿綿不斷。可以把人說到“崩潰”真不知道她怎麼說這麼快。 

  No.3:老夏 

  老夏is my English teacher。她總是面帶微笑,圓圓的臉蛋,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時常散發出眼裡的目光。她常常用高標準,嚴要求來鞭策我們。隨時隨地,不小心犯了錯,都會挨批評哦!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老,你了解她們了嗎?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三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三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