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裡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動畫片。突然,電視機停電了,開始我以為停電了,後來我就睡覺去了。我醒來之後,電燈還是開着的,我心想肯定是來了電。馬上我就看電視去了,可是電視怎麼也打不開,就在這時候媽媽回來了。我苦惱死了!媽媽把飯做好了叫我吃飯,我幾口扒完了飯,我跟媽媽說,我去打籃球一下子就回來。過了很久,“我回來了”話音未落,媽媽就說電視機怎麼打不開呀?我說我也不知道,只是醒來之後就開不了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媽媽又說你怎麼不知道,你一個上午都在家裡看電視。媽媽的表情變的嚴肅起來了。我對媽媽說:“我一個上午只有一點點的時間在看電視,其他的時間都在睡覺,而且我第二次開電視的時候你就回來了。”媽媽後來狠狠地罵了我一頓,看我不知悔改又打了我一頓。把我打的左一塊是青的右一塊是紫的,我好可憐啊!我後來對媽媽說:“我真的知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破壞東西了!”

  後來我和媽媽一起去修電視,在這期間我是每日每夜都被媽媽罵。我心想這電視機肯定是太舊的原因,才會造成電視機壞掉了。到了第二天終於修好了,老闆說是小問題一下子就修好了,我從心底就佩服這個老闆了!

  媽媽和我興高采烈地把電視機搬回家去了,這下媽媽才不大罵我了,我們又開開心心的看電視了!

您正在瀏覽: 在家裡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