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相處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相處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我們學校開展了“互幫互助,尊老愛幼,和諧相處”的專題活動,而我們班是學校里數一數二的搗蛋班,由於開展這次活動,老師特別叮囑我們,這個星期內不準出現打架?鬥毆等現象,這對我們可是出了個大大的難題,卻又怕被老師罰。沒辦法,只好忍一個星期了。

  第一天上午我們班裡還沒出現打架的現象,沒想到才到了下午,我們還是沒忍住,又瘋狂地玩起來,老師知道后,把我們一個個叫去教訓一番。唉,做學生真命苦啊!

  在之後的幾天里,大家都在努力做一個好學生。你有問題,我教你;我摔倒了,你扶我。在一次體育課中,我們比賽跑。老師下一聲令,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向前衝去,只見在奔跑途中,陳琪由於跑時只顧前看,被石頭絆倒了。要是在以前,我們都懶得理她,怪她自己不小心。但是現在,大家都停下來,可能是這幾天配合的默契,一齊把她送去看學校的校醫。

  在這個星期里,大家沒有出現過大家現象,反而總是看見同學之間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現象。我現在才知道:以前的我們是那樣的愚蠢,只知道整天玩,而現在,大家都喜歡靜靜地學習。我們班再也不是搗蛋班了,是學校里數一數二的·1學習優秀班。這難道不需要感謝這個活動嗎?是它讓我懂得了如何關心別人,是它讓我懂得了團結互助,更是它讓我喜歡上學習。

  初一:黃淑如

您正在瀏覽: 和諧相處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相處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