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事發生在家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發生在家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搬來了!”有一位叔叔在樓下喊了一嗓子。“媽媽,這是誰家的電腦啊,怎麼這麼好看,我也要一台!”咦,媽媽呢?不一會兒,媽媽走進門,後面跟着……那位叔叔。“哇,好漂亮的電腦啊!”“快,把它放在客廳里吧!”媽媽對那位叔叔說。哇,真是我的電腦,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啊!

  可過不久,麻煩就來了,這電腦一會兒自己重新啟動;一會兒程序沒響應;一會兒連上網都不行,只好暫時放在一邊等維修工人來修了。

  一天晚上,我起來喝水,突然聽見父母房間傳來一陣吵架聲,“這什麼破電腦,才幾天就出毛病了,叫你別買,你偏要買,說吧,怎麼辦哪!”呵呵,我媽氣得不輕。“這又不怪我,人家買得時候又不讓你試用,再說又不是沒有保修,怕什麼?”老爸也火了。我連忙走上前,勸了一句,誰知,媽媽竟說:“小孩子,別多管閑事!”我被嚇哭了,無助地看像爸爸,可平時疼我的爸爸一臉怒氣,坐在一旁,好象我不是他的女兒似的。我走出房間,狠狠地把門關上,躲在門后偷聽,吵罵聲不絕於耳,過了好久,才平息了。

  電腦終於被修好了,可媽媽的氣似乎還沒有消,整天板著臉,連我也不理,在家裡空氣都是緊張的。幸虧爸爸把生氣的事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露出了一臉燦爛的笑容,向正在廚房裡悶悶不樂燒菜的“廚師”走去。

  一陣陣歡笑聲傳出廚房,“呼”,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這事發生在家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發生在家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