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百合的好習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百合的好習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野百合的好習慣 

  在這個春天,我“走進”了野百合的心田,因此,看到了這個世界上最美的百合花。 

  ————題記 

  隨意閑翻,《心田上的百合花》靜靜把我捲入她的世界。在那裡,我看到了她------守望,奮鬥,堅持的好習慣。 

  孤獨·守望 

  在一個偏僻遙遠的山谷,斷崖邊長出了一棵小小的野百合,她誕生時,長得與野草相似。她知道她不是野草。面對孤獨與困苦,她別無選擇,選擇的唯一便是守望。靜靜的守望在貧瘠的山谷中。雖然她不知道在這裡要多付出多少血與汗,但她毅然決然決定了一個堅強而美好的信念:我一定要開出最美的百合花!有這個了目標,她用盡一切力量吸收水分和養分,讓根深深地扎在土壤深處,筆直地挺立在那裡。正是她的守望與奮鬥,終於在一個清晨她用血與淚孕育出第一個花苞。守望是她的好習慣。 

  鄙夷·堅持 

  面對野草的嘲笑,她保持沉默。也太自不量力了!明明是一株野草,還裝什麼高貴,那長得只是一個瘤罷了。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再堅持。她比以前更加努力了,傾入自己全部的能量。被風雨打得東倒西歪。但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在經歷了數百次的考驗后,她開出了第一朵美麗而驚艷的百合花。野草不再嘲笑她。她瘋狂地盛開着,一朵,兩朵。她自己也忘記開出了多少花。身上擁有晶瑩的水滴,那不是露珠,而是五味雜陳的淚水與汗水。堅持是她的好習慣。 

  純潔·奮鬥 

  百合花努力開花,結籽。她的孩子隨風灑落到山谷的各個角落。幾年後,人們驚奇的發現了這個山谷中不可能有的百合花。在這裡也能開出如此純潔美麗的百合花?人們印象中的百合是非常非常嬌貴的。在這山谷中還能欣賞到這麼美的百合,真是奇迹。人們紛紛前來觀賞,看到了從未見過的美,感動落淚了,因為她觸動了人們純潔溫柔的心靈。而這裡的百合花都努力盡情地盛開着,奮鬥是她的好習慣。並且她們已經習慣了這裡的守望,堅持,奮鬥······並把這些好習慣一代一代傳承下來。 

  百合花是如此的簡單偉大!她擁有的不只是純潔和美麗,更可貴的是她已經形成習慣的高尚品質。她們是世界上最美的百合花! 

  寫后小記:不管你是雜草還是蒲公英,不管你是生活的寵兒還是逆境中的搏浪,當你選定自己的一方土地,一方天空時,你就要盡情地展示自己!

您正在瀏覽: 野百合的好習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百合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