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咱師咱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師咱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咱師咱班 標籤:咱班作文

  五十二個學生,五十二朵鮮花,五十二個同學連成一家,我們的班級就是這樣的,同學們之間和諧相處,老師與同學們相敬相愛……這個班級雖然沒有任何華麗的包裝,可卻是我們心中最美的“樂園”,同學們的古靈精怪,老師們的幽默搞笑,成了這座樂園的一道道風景線。

  班主任是一個嚴肅卻心軟的人,他不太愛管我們,看着是一個不太稱職的班主任,可他卻十分的關心我們,在他的心裡我們似乎是他那調皮搗蛋的孩子們,他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是言語無法所表達出來的,可他對我們的要求是那麼的“嚴格”。記得那是一次,我們因為表現不佳得了2個B把班主任氣得溫度直刷刷的升到三十多度,我們在那邊聽着他的話語,覺得既慚愧又可笑,‘同學們啊,你們真的不能再這麼做了……。’他滔滔不絕地講着。一直講了一堂課,有些同學在那邊竊竊私語的說:‘這個班主任真是的平時不愛管我們,可一到得B的時候,就在那邊說我們一個勁的不好……。“可我這個時候卻從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里看出了他對我們的良苦用心,他的話語雖然是那麼的“蒼白無勁”,可這個全都是愛的表現,我敬佩他到五體投地,覺得他就是我多年來一直要尋找的偶像。可在莊嚴的課堂上,他卻是截然不同的,他專心致志的講着課,我們聚精會神的聽講着,可這時我在他的眼中讀出了他對我們有無數個希望,希望我們每一個長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課外他跟我們有說有笑的,彷彿是我們的知心朋友,我們不喜歡被束縛的生活,因此他讓我們自由的去發展。他就是這樣的人,可在我的心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在同學堆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王偉佳,她雖然長得很普通,可她全身散發著一種“迷人”的味道,在莊嚴的課堂上有她認真讀書的痕迹,在課外有她那個甜蜜的笑容,在跑道上有她那堅持不懈的身影。這些雖然很普通可有一件事情你不得不佩服她,記得是一堂體育課,潘老師讓我們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撐,我剛做完一陣歡笑聲就把我給吸引過去了,她們在玩猜硬幣的遊戲,我呆的無聊,便看了起來發現每一次都是她輸,每一個人都“狠狠”的打在她的身上,她那麼瘦小的身子怎麼能承受的住呢?於是我便走了過去,剛想問她的時候,她又輸了,“你難道不生氣嗎?”我氣憤的問着,“同學之間一點的遊戲有什麼可生氣的,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啊,幹嘛要這麼斤斤計較呢,你別管了,我還要繼續玩呢。?”她開心的說著。這時我完全驚呆了,從來沒有見到過這麼樂觀的女孩啊,她的樂觀與堅強都感染着我,頓時間覺得自己是那麼的渺小,我便又繼續的看着她們開心的遊戲。

  這個班級雖然很普通,可它所散發出來的氣味確是不尋常的,我愛這個班級,它似乎是我第二個幸福的家。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是世界時最美的事情,朋友們你們也來關注我們這個班級吧,說不定你也會不知不覺地沉醉於其中。

  浙江台州路橋區浙江省台州中學初一:傻孩紙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咱師咱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師咱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