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一株平凡的野百合。雖然生長在一座被遺忘的山谷里,但是這並沒有什麼,至少我還存在。雖然沒有玫瑰的芳香,牡丹的高貴,但是我卻有晶瑩和純潔。雖然在這座被遺忘的山谷里十分寂寞,但是我的葉卻可以伸展得很自然,沒有任何紛擾。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一株堅強的野百合。雖然沒有太陽溫暖的直射,但是我依然可以堅強的活下去。雖然我生長的土壤是由落葉沉積腐爛形成的,但是我依然可以笑着活下去。雖然我會經歷風吹,也會經歷雨打,但是我依然不會氣餒,不會退縮。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一株默默無聞的野百合。因為我還有幾分姿色,所以我想把把我的美麗獻給天空,獻給大地。我還有許多用途。雖然我知道人類一般不會來到這個被遺忘的山谷,但是我還是抱着一絲希望,想把我獻給大家,因為我有散積、消腫的功效,還可以抗癌。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不要美麗、不要高貴,只求默默無聞、堅韌不拔與平凡。雖然十分不引人注目,但是我卻真真正正的活了一回。

  我喜歡野百合的精神。因為野百合的精神讓我懂得了——人,不能為讚美而生,不能為索取而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株野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