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生命延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延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然而,許多年後,所有的一切都發生了改變,小溪里,魚兒嬉戲的身影蕩然無存,混濁的天空中,搏擊長空飛翔的鳥兒無影無蹤,光禿禿的山野中,聽不見獅吼狼嚎。污濁的污河結束了魚兒的生命…… 

  終於有一天,人們彷彿聽到了大地媽媽聲嘶力竭地呼喊,奄奄一息地喘息聲。於是,人們拿起了手中五彩的畫筆,給世界點綴着美麗的色彩。到處有拾掇垃圾的身影,到處有栽樹種樹的身影,到處有清理河道的身影。從此,城裡的上空再也沒飄蕩濃濃的黑煙,工廠再也不流出充滿雜物的污水。 

 誰也不曾知道發生過什麼,只有藍天白雲,綠樹紅花,鳥語花香,在書寫着這一切。魚兒暢遊在清澈的河裡,野獸徜徉在茂密的林間,傾訴着人類與自然的親密和諧,一切都回到了從前,一切也都這樣永延續……

  指導老師:趙秀玲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延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