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音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音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就像音符,有的蹦蹦跳跳;有的憂心忡忡;還有的垂頭喪氣……而我童年的生活充卻充滿快樂的。

  調皮的音符

  幼兒園的時候,在學校吃午飯,而我卻活蹦亂跳的,最讓老師們頭疼。而我卻不以為然,繼續“瘋狂”的玩耍,把飯桌當做我的“滑滑梯”我在上面把米飯丟過來丟過去的,我還覺得自己玩沒意思,慫恿小朋友們一起玩,老師被我氣的“火冒三丈”而我們卻玩的越起勁。我的米飯幾乎都被丟光了,老師們一個個“絕情”的都不幫我乘飯,我經常沒吃飽,但這是我調皮后的後果,這叫做啊,自作自受啊!

  嘮叨的音符

  小學的時候,媽媽總是在我耳邊說:“作業做完了沒有啊?”“給你買的輔導作業完成了嗎?”“作文書看了嗎?”……唉~每天我都會聽到媽媽的嘮叨聲。快要到考試的時候,媽媽的嘮叨聲就越來越厲害了。每天一到家,總會響起媽媽那熟悉的話語,“快考試了,你有沒有認真的複習啊?”“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講啊?”“等會兒,我幫你檢查檢查你的作業和背誦的內容,快去做作業。”……再這樣下去,我會一個頭兩個大的。

  關心的音符

  上初中的第一天,老天爺一點兒面子都不給,剛剛還陽關明媚,這會兒卻下起了傾盆大雨。“哇……”耳邊響起了同學們慌亂的話語,我也一樣,唉~我沒有帶雨傘,到家肯定會被淋成“落湯雞”的。可放學我萬萬意想不到的是,媽媽卻冒着大雨的猛烈,到學校來幫我送傘,我心裡有一種暖暖的感覺湧上來。媽媽的衣角全都濕了,媽媽為了我,不顧風雨再大,都會牽挂着我。媽媽,謝謝您!

  童年的音符組成了我一生中最特殊的樂曲!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三中初一:楊淑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音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