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臉延續在夢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臉延續在夢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好多朋友,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從前那一張張笑臉,因為成績而欣喜,因為吵鬧而臉紅,因為一個冷笑話而笑半天,笑點和哭點一樣低。

  可是,那個時候沒有這麼多的煩惱,有足夠用的時間,可以看一整部電視劇聽幾十首歌,還能不厭其煩地玩好幾個小時地小遊戲。

  那個時候,是真的快樂。

  現在,我想起那些精美的遊戲,打開遊戲網頁想再玩一下,卻看着鬧鐘決定不了,只是告訴自己,你現在的時間那麼寶貴,你忍心這樣浪費么?然後不自覺地就放棄了。

  有時候,學習累了想起朋友,總想去她家裡找她玩,可是看看沒有完成的作業,就在想,如果她想你的話就來找你了,你去找她說不定會惹得她煩,還是老實地做你作業吧。

  高三的時候總喜歡拿着作業去朋友家寫,那個時候並不是圖抄作業,也不是說說笑笑一起聊天,只是自己一個人很寂寞。儘管最後還是沒能寫成作業,時間都用來說說笑笑了。

  可是現在,一些朋友能陪我沿着同一條路繼續走下去,可有的朋友要麼選了另一條路,要麼分道揚鑣了。

  找不到她們的痕迹,甚至連記憶都要消失地無影無蹤,只有自己的夢還在傻傻地延續。

  有數不清的落淚,是在慵懶的黃昏。那個時候,看着夕陽西下,殘陽如血,最寂寞,最難過。

  好想再看一下那一張張笑臉,只是她們也都沉浸在學習中,自願或是被迫,因為誰都有未來,誰都得對自己負責,如果一定要放棄,誰都賭不起。

您正在瀏覽: 笑臉延續在夢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臉延續在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