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笑容延續生命(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延續生命(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笑容延續生命(四) 標籤:延續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他望着我,自知失態:“對不起!”

  “我一直認為我是世界上慘遭命運唾棄的女孩,以為我是同齡人當中最慘的一個,沒想到我幸運多了!”

  他擦乾淚水,又說:“後來我只能以堅強和樂觀來掩飾自己的憂傷。”

  “因為我們在童年裡經歷過不平的坎坷,有過同樣的感覺,因此每當友人奚落和嘲笑我時,你才會露出一副憤怒的神情!”

  “嗯!因為我們都經歷過挫折,比同齡人更能經歷風風雨雨和打擊,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幫你走出黑暗,堅強起來!”

  “我?!”我長嘆口氣。

  “告訴你一句話‘微笑是貫穿生命的主旋律’,這句話是繼母留下的遺言,她說,無論面對什麼挫折,都應該坦然面對,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他又說:“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陰影!”

  說罷,微微一笑。望着他漸漸消失的背影,我想着,沉思着。

  我抬頭望穿天空,夕陽下,雪景中的梅林真的很美很美。

  因為那句話,我漸漸開朗起來,每當我受人嘲弄,總是夏侯風為我打抱不平。他在學習上幫助我、關心我,使我日漸從陰影中走出來。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延續生命(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延續生命(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