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待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曾有失敗者感嘆,自己的失敗是因為運氣的不佳,與自己的努力付出沒有關係,然後迷茫的不知所措。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它沒有永遠的失敗,也沒有永久的成功。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體驗了就是最大的成功。

  每個球迷都有希望看到自己球隊的勝利,進更多的球。記得那一次學校的籃球比賽,我們班的男籃明明知道沒有能力去比得過另一個班,但還是勇敢地去接受挑戰。上半場比賽,他們各自發揮優勢,盡自己的能力去打球,比分的差距因此而縮小,但只要有比賽就會有輸贏,球場上不可能有常勝的將軍。最後的結果,我們班輸了那場球賽,但不意味着就會輸掉以後的球賽。對於我們這些支持着他們的人來說,不以輸贏論“英雄”,善待失敗,就是對他們的最大支持和鼓勵。“失敗了也要昂首挺胸”,這是巴西球迷善等失敗的一種積極的態度。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得如何去善待它。是失敗讓我們熟知生活的艱辛,知道一輩子的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知道成功背後的坎坷。善待失敗,它就會變成你的財富和禮物,體驗過,品嘗過失敗后,改正錯的,就會對失敗有了新的認識。“失敗是成功之母”,善待失敗,可以讓你知道自怨自艾是無用的,失敗後繼續努力不懈地奮鬥,成功的喜悅會更多。

  每個人都會遇到失敗,對失敗都有不同的態度和感悟,善待失敗,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弱點所在,才能向成功更進一步。要知道“適當的悲傷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過度的悲傷只能證明智慧的欠缺!”

您正在瀏覽: 善待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