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天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天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跟着旅遊團去了長白山。聽說長白上有十六座山峰,最高的白頭峰有2749米,最低的觀日峰也有2510米。今日在山底親眼看見,山峰伸入雲層中,看不見山頂。

  在上山的路上,眺望遠處的雲層,層層疊疊,很有層次感。到了山上,從上向下望,一片綠色,上面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石頭。徒步走了幾百米,到了山頂,就到了天池。長白山天池是我國最大的火山口,它不僅是中朝兩國的界湖,還是松花、圖門、鴨率、三江之源。2000年榮獲海拔最高的火山湖吉尼斯紀錄。

  我們近觀了天池。天池只有一個出口——長白山瀑布,但沒有一個進口。但為什麼天池終年滿池水呢?導遊解釋道:“長白山除了七、八月份,終年下雨、下雪。也正因為天池終年下雨、下雪,所以天氣不是很好,時常大霧,所以來看天池的人,只有百分之三十的人能看得到。聽說,還有一句玩笑話,“來一次就能看見天池的人,就是周恩來的命;來三次都看不到天池的人,就是江澤明的命”。也許我們這次運氣好吧!我們剛剛上天池,霧就散了,天池的全貌就展現在我們眼前了。

  湛藍的湖水,四周是碧綠的山峰。水是那麼的清澈,就像一面鏡子,把四周的上風全都印在了水中。這美景,使我陶醉其中。

  因為人類的大肆破壞,所以現在又想天池一樣的美景已經不多了。我在此呼籲人類,請保護環境讓美景留在地球上的時間多一些。

  初一:茉茉alvin

您正在瀏覽: 觀天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