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喀納斯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喀納斯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我去了喀納斯。聽說喀納斯依山傍水、風景秀美,我早就迫不及待了!

  喀納斯的美,是一種天然的美:青綠色的山上生存着自由自在的動物;原始的村莊里生活勤勞淳樸的圖瓦人;路旁小孩快活地嬉戲着。

  喀納斯的美,是一種清澈的美:清澈的湖水裡魚游蝦嬉,透明的天空中百鳥啼鳴……好一幅魚躍鳥飛的美麗圖畫啊!

  喀納斯的美,是一種磅礴的美:狂風大作時,湖面波濤洶湧,彷彿地震山搖!

  喀納斯的美,是一種變幻莫測的美:水的顏色會根據季節和天氣而變化。然而,平靜的湖水究竟藏着多少波瀾?大片大片的樹林中,究竟隱着多少奧秘?

  這喀納斯像大自然畫家隨意潑灑的幾滴彩墨——隨心所欲,不成章法;這喀納斯又像大自然精心雕琢的作品——使人捨不得觸碰,捨不得玷污!

  我想變成一朵花,艷麗奪目、嫵媚動人——盡觀這碧波蕩漾,激流惡浪;我想變成一株草,綠遍天涯、綠滿人間——飽覽這青山綠水,峰巒綿亘;我想變成一棵樹,枝繁葉茂、高聳入雲——盡賞這小橋人家,十里長街……

  可我不能!我既不能變成小花小草,也不能變成通天大樹,我只是這兒的一個遊客,一瞬間的風景,一個匆匆過客。我帶不走什麼,也不能留下什麼。我真想把這裡的青山綠水、花草魚蟲、飛禽走獸都裝進行囊中。可是我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有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喀納斯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喀納斯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