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天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看見許多高大的風車,轉動着巨大的風輪,爸爸說那是用來發電的,到了半山腰,我看見了山頂上后后的積雪,聽爸爸說這座山的海拔是7800米;我又看見了淙淙的小溪,那是山頂上的雪融化后彙集成的,啊.這水真清. 

  到了大天池。大天池的水綠綠的,明亮清澈!秀美極了。遊船上的水手說‘這湖水有一百米深呢。’我們乘船饒天池一周,伴隨着青山碧水,真覺得是一種享受。下山時,又經過一個叫小天池的地方,傳說那是王母娘娘的洗腳盆。我很好奇,把手伸進水裡,啊!水涼得我直打哆嗦。爸爸說‘這水非常涼,在熱的天也沒人敢下去游泳,王母娘娘才不會那麼傻呢!哦,我忽然明白為什麼在雪山的小溪里看不見魚兒的原因了, 

  回來的路上,雖然有點疲倦,但我的心情十分愉快游天池的情景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天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