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報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報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冷颼颼的風無情的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的老頭,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我穿上厚厚的棉襖,戴上長長的圍巾,裹得像“北極熊”一樣,和朋友們出去打雪仗。

  大雪隨着寒東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雪停后,我和朋友們鑽進雪堆里打雪仗。開心極了。

  “小朋友,買份報紙吧。”“沒時間,沒看我正忙着嗎?”他一把拉過我的手,“小朋友買份報紙吧。今天的新聞很好。”啪,我被砸中了。“我……”他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開始打量他。他的眼睛里充滿了疲憊,黑色的臉上刻着道道皺紋,只是那雙眼睛格外專註,緊緊的盯着我,不,盯着我兜里的錢。身上薄薄的一件外衣,身體冷的直發抖。他的兒女呢?為什麼不管這位老人家。我見到這位老人,只好從兜里掏出一元錢買了一份報紙。“給,這是找你的9元錢。”這人為什麼給我9元錢,我給他的明明是1元錢,他為什麼還找我9元,難道他看成了10元。我攥着錢,叫上朋友趕快跑。

  “太好了,今天我請你們吃東西。”我一摸,咦,我的手機呢?我左掏掏,右掏掏,才想到是剛才掉了。我趕緊跑回去,感覺速度已經超過了汽車。那個老人站在那兒,他看見我后大叫“小朋友過來一下。”“完了,他一定知道剛才多找錢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正想跑,他一把拉住我,“你的手機掉了我剛才一直在這裡等你。”

  我拿着手機,好像有幾噸重一樣,重重的壓着我的心。最後,我把老人多找的錢給了乞丐。

  在茫然的風雪中,只能期待他,他們,包括我們每一個人互相關愛!

  儘管風更急,雪會更大……

  初一:歐育林

您正在瀏覽: 一份報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