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多變的,人生是虛幻的,人生猶如一場夢!但,人生並非總是靠勤奮的努力來創造的! 

  有的人想使自己以後人生多彩,因此,他對今天的一切工作都十分努力的去做,並做得盡善盡美…… 

  這種人會有兩種結果:一是他如願以償的實現了自己的dream。因為他努力了,他為了自己的dream付出了;二是他依舊如此,甚至“不能稱前時之聞”。Why?因為他的努力依舊在今天徘徊,無法與時代相協調。 

  人們常說:“黃天不負有心人!”其實,有的時候,因為個人或社會的原因局限着有心人,偶爾,黃天會負有心人! 

  人生只需要努力,這個說法也沒錯,但,要看怎麼去努力?如果你的努力只徘徊在今天,那麼How can you創造人生呢?如果你的努力超越了明天,超越了未來,你不就是一位空想家嗎?可,一位空想家又能如何去創造人生呢? 

  因而,我只有一句話想tell all:Please把握今天,充實今天,展望明天,創造人生,建設未來!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