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小帥哥——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帥哥——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十足的調皮,也很機靈。扁扁的腦袋大大的頭,亮晶晶的眼睛小巧的嘴。雖然他才5歲,但卻很可愛,也很帥氣。但是,他格外的調皮,調皮到能讓你氣死。 

  事件一:我正在寫文章(就是在小荷上),好不容易構思好的文章,在我犒勞自己回來后,就不翼而飛。之間弟弟正坐在電腦前亂打字,我氣的上去把他拽下來,想打他有心疼他,不打他有心疼作文,最後,弟弟說話了:“姐姐,你看你,有什麼好生氣的?不就一篇文章嗎…。"我聽了,打他的決心更強烈了。於是,我們開始了國際性的決鬥——石頭剪刀布。可這小傢伙竟連贏三盤,我只得放棄了打他的念頭,乖乖的重新寫。事後,我問他為什麼他總能贏我。他的回答讓我幾乎有了跳樓的想法——因為我每次都先出布! 

  事件二:我買了一支鋼筆,108元,幾乎花了我兩個月的零花錢。我把它放在我書桌最顯眼的地方,就去買墨水了。回來后,我便興沖沖地試鋼筆。可我打開筆蓋便愣住了——筆頭沒了。筆頭可是這鋼筆的關鍵,一個就68了。我不禁焦急的走來走去。這時,弟弟走來說:”姐姐,你什麼丟了,我幫你找吧。是不是鋼筆的筆頭?”我便問:“你見沒見?”弟弟很無辜的說:“我哪知道?”便走開了。我越想越不對,我又沒說是什麼丟了。於是乎,我便把弟弟拉過來審問。經過N分鐘的審問,他終於招供了。他竟然把它扔到馬桶里了!我氣得不行,拿來一把尺子,向他的小手打去,直到他哭哭啼啼的說不敢了,我才放過了他。唉,可憐我那鋼筆啊,被我收進柜子里,再也沒出來過。 

  事件三…。. 

  弟弟的頑皮事太多,永遠也寫不完。雖然我有時恨恨的想把他扔了,可最後又總是原諒了他。唉,咋辦呢,誰叫我這麼善良呢,而且是他姐姐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帥哥——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帥哥——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