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小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小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每一個人的精神支柱。當你悶悶不樂的時候,他(她)會逗你開心;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她)會向你伸出援住之手。每個人都有朋友我也不例外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小帥子。

  小帥子,你聽到這個名字一定會認為是他父母因他長得帥而這樣取的名吧,沒錯凶的確長得十分帥:大大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濃眉大眼,一看就是機靈的傢伙,高高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並且愛吃的嘴,瓜子型臉蛋真是標準的中國帥哥。

  他的性格十分怪,雖然他為人儉樸但在朋友面前總是十分慷慨大方。有一次,我正好沒本子寫作業了,可身上又沒錢,他看到我着急的樣子,用身上的僅有的五角錢幫我買了一本本子,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我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那是他的坐車錢,只聽他說:“沒關係,我可以跑回去,既省錢又可以鍛煉身體,不是一舉多得嗎。”

  他還是個勇敢的傢伙。有一次,我們倆來到河邊捉螃蟹,我們使頸把河邊一張沒人要的網拋進水中,過了一會兒我們把網拉上來,一看,上面果然有幾隻螃蟹正我們張開鉗子。因我第一次見到這可怕的東西不敢捉,嚇得往後腿。可小帥子卻不慌不忙地對我說,別怕看我的,只見小帥子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來到網前,一隻手小心翼翼地按住螃蟹的背,另一隻手迅速地夾住它的身體兩邊,壓住它的鉗子,利索地放在我事先準備好的桶里。不一會兒,一隻只螃蟹都進了桶。我知道他也是第一次捉螃蟹,可他如此勇敢,我不得不佩服他。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十分喜歡他的的帥氣和勇敢,請記住他??小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小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小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