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鷯哥——鬧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鷯哥——鬧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爸爸拿回來一個鳥籠,紫檀的顏色,有許多漂亮的花紋。雖然鳥籠很精緻但最吸引我的是籠子裡面黑色的大鳥——鷯哥。因為它的叫聲很鬧人,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鬧鬧。 

  鬧鬧的嘴巴非常的尖,尾巴長長的,能有5-10厘米那麼長,黑溜溜的小眼珠一會兒變大一會兒變小,羽毛黑亮黑亮的,像穿着一件黑色晚禮服。 

鷯哥每天吃的食物也很特別,除了有鳥食外,還有特有營養的麵包蟲,每次要喂蟲子的時候它就好像知道似的會先嘎嘎叫幾聲,彷彿在說:“香噴噴地蟲子我愛吃,快拿來呀,我的哈喇子要流下來了!” 

  鬧鬧非常聰明,它能學人說話。爸爸是從農村把它拿來的,它除了會說“你好、喂”,在農村它還學會了許多小動物的聲音,它會學驢叫,會學鴨子嘎嘎叫,會學母雞下蛋——咯咯達。自從來到我家,大家開始教它學說話。媽媽教它“hello”,奶奶教它喊我的名字,教了好長時間它都沒學會,整天嘎嘎亂叫,大家聽煩了就對它說:“閉嘴,再叫打你哦!”久而久之它居然學會了“閉嘴,打你哦!”你說可氣不可氣,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噢!忘記告訴大家了,這隻鷯哥鬧鬧很喜歡漂亮的MM,一看到漂亮的MM它就會打起響亮的口哨呦! 

  鬧鬧很喜歡聽人說話,每當我的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它就會歪着它的小腦袋聚精會神地聽着,有時還會嘎嘎地插話,很怕我們冷落了它。 

  這隻即聰明又可愛的鷯哥——鬧鬧給我的業餘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鷯哥——鬧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鷯哥——鬧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