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丁小帥上小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小帥上小學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丁小帥也越長越帥。

  該到上小學的時候了,丁爸爸可忙壞了,東問問這個小學有沒有好老師,西問問那個小學有沒有好老師。

  可丁小帥卻不想上學,他怕小學里有比她長得還帥的男孩,天天在家鬧着不去上學。沒辦法,丁媽媽只好把她的妹妹和弟弟找到家來讓她妹妹的寶寶歐陽雪和她弟弟的寶寶溫齊琪到她家來勸丁小帥去上學。

  歐陽雪和溫齊琪來到他哥哥家,勸起他來。丁小帥熱情的接待了齊琪,但沒有把歐陽雪放在眼裡。

  齊琪在那裡說的塗抹星子直飛,可丁小帥還是不肯來上學,她們沒有辦法了。這是,歐陽雪突然想起上幼兒園時丁小帥對唐糖有點意思,如果讓唐糖來勸丁小帥的話是不是有可能呢?

  她趕快把這個想法告訴了齊琪,他都沒有想到這個主意。

  她倆把告訴她倆的姨媽,這件事就包在她倆身上了。齊琪趕快給唐糖打了個電話,聽齊琪這麼說,他馬上到了丁小帥家。

  丁小帥見唐糖來了,高興得不得了,他聽說唐糖跟他在一個班,二話沒說就答應了。

  丁媽媽高興極了,說唐糖是個小仙女,真神了。

您正在瀏覽: 丁小帥上小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小帥上小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