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水靈靈的眼睛整天在骨碌碌地轉着,高鼻子,紅嘴巴,別提多可愛了!平常我和他的關係實在是好的都不能說了。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哪怕只要他說一句話,就能把我們全家的人給笑噴了!但他也有個缺點:就是愛搞惡作劇。就連我有時侯我也不是他的對手,但我總能挽回自己面子,反攻回來。 

  記得有一天晚上,快九點多時,我正準備要睡覺,他突然跟我說:“姐姐,我最近發現你長得好可愛哦!”我自然引以為傲,毫不客氣地說了一聲:“那當然了!”可誰知弟弟壞壞的笑了一聲,說:“可憐沒人愛哦。”我就生氣了,說:“算了,反正你姐姐我也不怎麼可愛,我不可愛!”“哇哦,都沒人愛你哦。”我弟弟又補了一句,我眼咕嚕一轉,壞壞地說:“弟弟,你可不可愛呢?”弟弟結巴了,我笑了又笑,弟弟又說:“問人家隱私問題,我怎麼回答?”這回輪到我說不出話來了,弟弟幸災樂禍,而我卻氣的火冒三丈。 

  我說出了話:“小子,算你壞!超過了你姐姐我,哼,不過,嘿嘿,我以後會比你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