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盧文韜,這次讓我來介紹一個人,他就是——趙文傑。

  他是我姑表弟,比我小兩歲,長得十分矮小,比我矮半個頭。他的皮膚白白的,滑滑的,好像在塗浴液時沒沖乾淨,所以才像塊香皂——遇水則滑。他有一縷黃色的頭髮,是從娘胎裡帶出來的,雖說不起眼,但這縷黃頭髮還是帶給他大麻煩,同學因為這縷黃色的頭髮給他起了外號“黃頭怪”,不叫不要緊,一叫,他原本燦爛的笑臉轉眼間烏雲密布,不時還有雷電,因為這樣,同學們都不敢叫了,後來就漸漸的“失傳”了。

  他的眼睛很傳神,開心時,眯成一條縫;傷心時,水汪汪的,一股“噴泉”即將射出;憤怒時,似乎會冒出陣陣寒氣,令人不寒而慄。他雖然屬虎,但他的鼻子十分靈,假如有好吃的,他第一個聞到,他很貪吃,吃的東西很多,但都是零食,所以才長不胖他屬虎,按理,老虎是特別喜歡吃肉的,但他不愛吃肉,“會不會是生肖搞錯了”這個猜測在我腦海中出現。

  表弟趙文傑還有一個最大的毛病,那就是沒有耐心,有一次,我和他去釣魚,我靜靜地在自己的地盤上釣着,可趙文傑吶,卻東奔西跑,好象一匹脫韁的野馬,我都釣到十來條時,他才釣到一條,他還拿着魚向我炫耀,但一看見我桶里的魚,他立刻啞口無言,又回去重新釣過,嘴裡還念叨着什麼。回家后一數,我釣了12條,趙文傑才1條。

  表弟很貪玩,昨天上午,我們從超市回來,奶奶叫我們做作業,我坐在沙發上看着我的《三國演義》,而他卻作一會兒就跑出去玩滑板車,奶奶強行把他押回來,而他卻又做一會兒再去玩,無論如何也剋制不住,令人頭疼。

  還有一次,我和趙文傑在姐姐家玩,我因為知道欺負趙文傑,他是不會還手的,所以以貌取人,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他“瘦沙包”剛開始沒什麼,可後來,可能是他的忍耐到極限了,我不小心叫了一下,他突然憤怒,眼睛瞪的圓圓的,不時射出陣陣寒氣,我冷不丁的打了一個寒顫,然後又感到了雷陣雨即將降臨。我又從他的眼裡知道了每個人都有自尊心,傷害自尊心就會造成心靈的創傷。

  我和他之間有着許許多多的故事,比如說,有一回,我和他在上朱村玩滑板,我憑藉著多年的經驗,做出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我嘲笑他太笨,他似乎發火了,說他如果做不出來就不姓趙,改姓盧。

  回家后,我看看書,看看電視,寫寫日記,很快的,一天過去了。而趙文傑卻還在練習做那高難度動作,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我和他的比賽中,他完成了一套高難度的動作,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呵!我看見了趙文傑那矯健的身姿在我眼前飛舞,他那渺小的身影剎時在我的眼前變的高大無比,我想這是他的強大意志發出的。這次他讓我看到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