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在我眼中他是個"怪"弟弟.別看他只有一歲,機靈着呢! 

  他的臉是說變就變.生氣時眉頭擰了個大疙瘩,小嘴翹地老高老高,大哭起來,他這"哭"還真特別,用我的話說就是"光打雷,不下雨",家裡人都拿他做寶貝,誰敢惹他呀!不過,有時高興了,兩隻眼睛眯成一條線,嘴巴開咧,露出排白白地大門牙,手還不停地比畫著,由於太小不會說話,嘴裡也不知在嘟囔着什麼. 

  有一次,媽媽叫我陪弟弟玩,我正看電視看地入迷,弟弟突然故意倒下,我也沒接住,於是只聽"砰"的一聲,弟弟摔到了地上大哭起來,媽媽心疼地把弟弟扶起,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當時我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過了一會兒,我往弟弟頭上放了頂帽子,他拿了下來,雙手給我,嘴裡嘟囔着,好像在說:"給,姐姐!"這時我的怨氣消了一半,真不知是喜歡他好還是討厭他好呢? 

  這就是我的"怪"弟弟,懂事,淘氣同時在他身上,真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怪 暫無評論